一亩田完成数亿元C轮系列融资

亿邦动力w88手机登录 2019-01-02 14:20:05

1月2日消息,农产品交易B2B平台一亩田宣布完成数亿元人民币C轮系列融资,易果、华创领投,红杉资本等老股东跟投。2016年11月,一亩田曾获得包括红杉、云峰、易贸控股,真格等投资机构的部分C轮。

公开资料显示,一亩田成立于2011年,是一家基于移动互联w88手机登录技术,深耕农产品产地、提供产业链服务、提升农业生产水平和促进农产品流通效率的互联w88手机登录公司。

随后,一亩田创始人邓锦宏发布内部信称,在过去的2018年,一亩田的用户从年初的800万增长到1300万(包括买方、卖方),成为中国服务B端商户群体最多的公司之一。

新的一年中,一亩田要进一步夯实线上业务,也在大规模积极探索线下线上结合的产业链深度服务。

以下为内部信全部内容:

各位田里人:

今天是2019年上班的第一天,首先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健康快乐,取得更大的进步;其次,我也要给大家通报一个好消息:我们最新一笔融资款已经全部到位,标志着一亩田完成了C轮系列数亿人民币的融资。C轮系列融资由易果、华创领投,红杉等老股东进行了跟投。资本的投票既是对一亩田平台价值的认可,也是对每一位田里人日夜努力付出的肯定。

一亩田从2011年成立至今,已经走过了整整7个年头。这个过程中,我们但凭努力,踏实成长,为了让每一亩田更有价值,我们始终未忘初心,助农品上行,帮百姓脱贫,一亩田始终是中国广大农业从业者最亲近的平台。

正是由于我们每一个同学的努力,我们进一步获得了用户的信赖,在过去的2018年,我们的用户从年初的800万增长到1300万。一亩田已经成为中国服务B端商户群体最多的公司之一。

2018年,我们持续进行产品优化、功能创新。我们推出了直播、短视频等新的玩法,让用户在传统信息发布展示的基础上,增加了更多样的产品销售渠道;我们持续为区域农业转型升级和品牌打造提供服务,通过开发天机农业大数据系统,为地方政府提供农产品竞争力分析和决策参考,通过组建地区采购商联盟,深入开展产销对接,打造区域农业公用品牌;我们通过持续不断的开展品类精细运营、商家认证优化等工作,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精准、安全、便捷的服务,让更多用户享受到平台流量增长的红利,体现平台普惠的价值主张。基于这些努力,2018年我们还获得了农业农村部颁发的电商促销类“助农APP榜样”大奖。

凡是过往,皆为序章。进入新的一年,我们除了要进一步夯实线上业务,也在大规模积极探索线下线上结合的产业链深度服务。尽管外界是寒风凛冽,但一亩田的发展生机盎然。我相信,在中国互联w88手机登录向产业互联w88手机登录发展的过程中,一亩田将继续扮演推动农业发展的一个重要角色。

农业的广阔天地,大有可为。同学们,让我们为“让每一亩田更有价值”的使命一起加油!

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