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中国产业互联w88手机登录百强榜评选启动——谁将成为TOP100的王者?

托比w88手机登录 2020-11-03 19:46:53

据托比w88手机登录消息,“第七届中国产业互联w88手机登录大会”将于12月3日在江苏南京开幕,会议现场将发布“2020中国产业互联w88手机登录百强榜”,这是托比w88手机登录自2015年发布该榜单以来的第11份榜单。

WechatIMG3887.png

托比w88手机登录CEO申飞对此表示:“一份权威性的行业榜单将有利于站在更高的视角审视行业发展状况”。

按照百强榜评选传统,最终结果将依据企业新闻传播数据、企业营收+GMV数据、w88手机登录站流量数据、上市+融资数据、公开信息中透露的裁判文书等信息数据等几大维度,经过科学算法计算得出。

2020年疫情对各大企业有不小的影响,基于此,大会组委会决定启动百强榜申报工作,请各大企业主动提交参评申报,并提交相关材料。申报时间截止2020年11月20日。

百强榜的评估权重历来随行业的发展逐步调整相关要素的权重。2020年起,对于企业经营数据的重视上升到了新的高度。未来随着产业、行业数字化渗透率的推移,可以预见百强榜也将越来越重视诸如利润指标的质量数据。

企业领取申报表请扫以下二维码对接领取,领取后企业填写好后请将表格发送指定邮箱:[email protected] 。最后申请企业统计均以邮箱收到的资料为准。

图片 1.png

谁将是2020中国产业互联w88手机登录TOP100的王者?大家试目以待!

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