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第一届Feijiuw88手机登录废金属再生产业订货会

佚名 Feijiuw88手机登录 2021-05-24 09:33:33

举办时间:2021年7月8日-10日

举办地点:山东·临沂

主办单位:河北中废通w88手机登录络技术有限公司

后疫情以来,国际经济形势的动荡变化,国家政策调控,使得国内金属资源紧张,供需不均衡,匹配不协调。在大力发展循环经济以及“碳中和”的大背景下,废金属行业必将迎来巨大变革和机会。

但同时,废金属相关企业面临众多问题:线下货源难求;货源信息不完整不透明;质量参差不齐难保质;没有信任背书,不敢轻易合作……

为助力企业发展,带动上下游企业打破困境,持续创造废旧金属产业链的协同发展。Feijiuw88手机登录特举办废金属再生产业订货会——依托平台500万+客户资源,帮助废金属回收企业、拆解企业、冶炼厂等企业精准快速匹配货源,轻松对接买家,获取行业一手人脉资源。

一、大会特色Features of the conference

· 采购面对面,高效沟通  现场特邀300多家企业直接采购、现场沟通、当场成交。就供需需求打通上下游渠道,搭建信用体系,助力废金属产业链升级。

· 品类分区,精准对接  现场分品类设置洽谈区,企业可以现场样品展示、洽谈沟通、交易签单。

· 参会企业多,产业链品类全  300余家企业参与,品类覆盖全面,省去中间调研市场、对比看货、路途奔波等环节费用,实现资源对接、人脉聚合。

· 精准圈层,优质人脉 500余位废旧金属企业负责人汇聚一堂,探讨行业发展,相互赋能,提升运营效率,形成集群优势,实现产业链优质社交,精准拓展合作渠道,激发新的合作模式。

二、会议流程The process of the meeting

7月8日  下午:报到

7月8日  晚上:见面交流会

7月9日  上午:主题演讲,最新政策解读,行业趋势解析,优秀企业案例分享

7月9日  中午:自助午餐

7月9日  下午:面对面资源对接,自由洽谈,现场签约

7月9日  晚上:圆桌晚宴

7月10日  上午:工厂参观学习

三、参会人群Participants

废旧金属冶炼厂

再生资源拆解企业

废旧金属相关的回收企业

有资产处置需求的大型企业

四、赞助事宜Sponsorships

本次会议设置手提袋,广告页,礼品,现场分享,企业参观,道旗,椅背套+椅背贴+会场外展台,矿泉水瓶贴,会场外形象展示台,会场内桁架展示位,会场内条幅,有企业宣广需求的可以联系组委会相关人员。

五、地域优势Regional Advantages

临沂,地处中国华东地区、山东东南部、黄海西岸、长三角经济圈与环渤海经济圈结合点、东陇海国家级重点开发区域和鲁南临港产业带,是全国知名的专业市场集群、重要的物流周转中心和商贸批发中心,被誉为“商贸名城”和“物流之都” 。在废金属循环再生产业,临沂当地相关行业发展迅速,产业链条完善丰富,形成了规模化的再生资源体系,具有非常明显的经济区位优势。

临沂,有着3000多年的悠久历史,是“智圣”诸葛亮的故里,也是沂蒙精神、红色基因与东夷文化的结合地,书圣文化节、东夷文化节、沂蒙山小调、柳琴戏、兰陵美酒、沂蒙光棍鸡等等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和地域特色也颇具吸引力。加之临沂素以山水沂蒙著称,北部峰峦起伏、谷壑幽深,南部为冲积平原,一派田园风光。所以,临沂是作为第一届Feijiuw88手机登录废金属再生产业订货会的不二之选。

六、联系我们 Contact Us

如有意向与我们会展合作,或者是有意向参会的,请拨打电话或发邮件,期待与您的洽谈

手机:17367938602

微信:17367938602

邮箱:[email protected]

Feijiu官w88手机登录:

 图片1.png

见面交流会

图片2.png

大会现场 图片3.png

行业趋势解析 图片4.png

会议现场

图片5.png

专家演讲 图片6.png

优秀企业演讲 图片7.png

企业交流

图片8.png

洽谈交流区 图片9.png

现场洽谈及交易


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