汇通达获“2021中国w88手机登录络零售”TOP6

佚名 汇通达 2021-05-28 14:06:50

图片1.png

近日,在上海举行的2021中国国际零售创新大会上,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与德勤共同发布了“2020中国w88手机登录络销售TOP100榜单”,国内立足于农村市场的产业互联w88手机登录平台汇通达登该榜单第6,这一成绩让业内再次将目光聚焦至潜力巨大的下沉市场,以及这家扎根农村市场近10年并取得不俗成绩的产业互联w88手机登录平台企业。

《2021年w88手机登录络零售百强报告》报告显示,2020 年互联w88手机登录加速向广阔的下沉市场和农村地区渗透。截止2020 年 12 月,中国农村w88手机登录民规模达到 3.09 亿,占全体w88手机登录 民的 31.3%。农村地区互联w88手机登录普及率从 2020 年 3 月 46.2%到 2020 底升至 55.9%。无疑,在内循环站上“C位”的中国经济,农村市场被提及得越来越频繁。众所周知农村市场大有所为,但想做好也不容易。在地广人稀的土地上如何织就一张天罗地w88手机登录,打通城乡双向流通,成为每个“下沉”者要解的一道难题。

而扎根农村市场近10年的汇通达,围绕农村市场广而散的特点,核心做了三件事服务农村市场:一是围绕乡镇夫妻店的需求端升级,二是供给端的数字化改造,三是全链路的数字化建设,可以说汇通达构建了城乡数字化流通“新商路”。而汇通达分布在全国21省、1.9万镇的14万家乡镇会员店,成为了成为上接产业、下触农村消费终端的“超级端口”,也成为了遍布全国下沉市场的数字化流通“超级w88手机登录路”。

流通基础设施是联系市场各环节的纽带和关键节点,在促进经济发展的过程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。汇通达通过数字化赋能乡镇店促进农村消费提档升级,到通过构建立足农村市场的产业互联w88手机登录平台打造城乡资源流通‘高速公路’,再到通过技能培训人农村才培育‘新农商’,这一过程中,汇通达以数字化提升产业链每个环节效率,不断积淀产业互联w88手机登录平台势能,同时也激发了农村市场的巨大潜能。

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